注册

陈法蓉晒韦小宝与老婆们旧照 朱茵张卫健引回忆杀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11日,陈法蓉晒出《小宝与康熙》旧照配文:“旧日的足迹”,照片中当年的演员张卫健、朱茵、陈法蓉、吴辰君、张茜等悉数同框,引网友回忆杀。《小宝与康熙》(又名《小宝传奇》)是金

张卫健朱茵等剧组合照

8月11日,陈法蓉晒出《小宝与康熙》旧照配文:“旧日的足迹”,照片中当年的演员张卫健、朱茵、陈法蓉、吴辰君、张茜等悉数同框,引网友回忆杀。

《小宝与康熙》旧照

《小宝与康熙》(又名《小宝传奇》)是金庸原著小说《鹿鼎记》改编的古装武侠剧。由王晶执导,张卫健、谭耀文、郑伊健、林心如、朱茵、舒淇联袂主演。《小宝与康熙》先在台湾掀起收视狂潮,香港无线台自2月开播以来收视率也节节飙升,达到最高46点的收视奇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