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G ONE无节奏Rap帅炸 热狗:起鸡皮疙瘩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12日播出第八集,进行各队4取3晋级淘汰赛,嘻哈侠(欧阳靖)在此集被淘汰,同队的PG ONE表现依然亮眼,挑战近22秒“无伴奏、节拍”饶舌

PG ONE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12日播出第八集,进行各队4取3晋级淘汰赛,嘻哈侠(欧阳靖)在此集被淘汰,同队的PG ONE表现依然亮眼,挑战近22秒“无伴奏、节拍”饶舌,前辈欧阳靖也说此为高难度,最后PG ONE顺利完成将近40秒的演出,热狗也对他的表现激赏不已:“我刚刚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吴亦凡战队歌曲主题为《毕业》,欧阳靖说想挑战break down(音乐骤停),PG ONE及TT等人说:“这是特别难的地方,要没有伴奏、没有任何一点声音,只有一些小小音效,这非常困难。”TT最后把机会让给PG ONE,“这真的要很专注,不小心就会掉拍。”而PG ONE接下重责大任后也说:“不论谁在这部分rap观众都会很注意,高风险高回报,既然前面失败(忘词),后面就不能再混下去,用最难的拼一下”。

PG ONE最后演出22秒没有beats(节奏),全场屏气凝神听他唱:“逐渐变成万人敌,能力越大越讨人嫌,圈子没有兄弟没人会懂你,只会捅你”,强大实力获评审好评,网友也说:“PG ONE那段看好多次,超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有嘻哈》四强名单曝光,PGone晋级,王思聪出现却没人认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1/5A3FC188235F28AC6767BBE0029BBB89F575E0C6_size18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