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鸠摩智”李国麟曾炒股赔掉千万身家 靠卖唱捞金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62岁香港资深男星李国麟是许多港剧中知名的绿叶演员,在《天龙八部》、《宫心计》都可看见他的身影。出道40年的他,鲜少传出负面传闻,不过他其实也曾历经低潮,在2002年金融风暴,因玩股票

李国麟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62岁香港资深男星李国麟是许多港剧中知名的绿叶演员,在《天龙八部》、《宫心计》都可看见他的身影。出道40年的他,鲜少传出负面传闻,不过他其实也曾历经低潮,在2002年金融风暴,因玩股票烧掉千万港币身家,令他痛到一辈子都不敢再买。

港媒日前披露李国麟当年炒股失败的惨痛经历,称李国麟因为太贪心不懂见好就收,导致千万身家输光光,还倒欠银行好几百万,友人劝他申请破产,但李国麟觉得这样不好,最后选择债务重组。

不仅变卖手中物业,李国麟甚至开始学唱歌,登台卖唱捞金,靠着4首歌《十一哥》、《旧欢如梦》、《沉默是金》、《问我》还清了百万债务。如今再谈起股票,李国麟坦言知道自己贪心,所以不敢再碰,一辈子也不会再买了,现在的钱都是扎扎实实靠自己赚来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鸠摩智”贪心赔上千万身家 此生不敢再炒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3/94f089ea-ac54-48be-b3ee-0461ab36fda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