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素颜出镜 塑料管耳环十分抢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3日清晨,马伊琍在微博晒照,并问道“看我的新耳环如何?”照片中,马伊琍素颜出镜,穿着白色小背心,看起来十分的清凉,但更抢眼的是她手中的耳环,耳环看起来是用塑

马伊琍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3日清晨,马伊琍在微博晒照,并问道“看我的新耳环如何?”

照片中,马伊琍素颜出镜,穿着白色小背心,看起来十分的清凉,但更抢眼的是她手中的耳环,耳环看起来是用塑料管拼接而成,绿色、粉色、蓝色三个颜色相撞而成,别有一番风情。

网友看到如此可爱的“马司令”,纷纷留言:“你美你说了算”、“你戴啥都美,表白马司令”,还有眼尖的网友直言这是女儿亲手制作的吧:“又是小棉袄亲手制作的吧,有爱”、“一看就是爱马做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圆桌派》马伊琍:生儿育女会让女人变得更丰富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731/18/wemedia/83523db96ef3ae4b67a156d37e3c1f74dc55349f_size331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