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丹怀孕体重飙升 晒在家素颜健身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朱丹自怀孕以来,无论是体重还是身材体态都在一路飙升。近日,她晒出了一张健身照,看来是想到好主意了。朱丹自我安慰道:“我觉得我胖起来其实也挺可爱的…&hellip

朱丹

凤凰网娱乐讯 朱丹自怀孕以来,无论是体重还是身材体态都在一路飙升。近日,她晒出了一张健身照,看来是想到好主意了。朱丹自我安慰道:“我觉得我胖起来其实也挺可爱的……是不是?是不是?好吧,我知道我有点在自欺欺人,可是我真的有在努力”!

朱丹微博截图

看这周围的环境,朱丹应该是在家里健身。朱丹平日里晒出的自拍通常都是在庭院里,落地窗外这么多的植物,估计家住的是别墅了。

怀孕期间的朱丹一般都是以素颜现身的,随意的扎了一个发型,便坐在健身器械上,开始了锻炼。与其说是努力减肥,不如说是为了更顺利的生产和更快的产后恢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谢楠就这样把吴京领下台了,朱丹的一句“调侃”亮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1/E419D4993C1EC99B8067634A760BF7CA1DA6CCC0_size13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