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忘掉最重要的时刻?潘玮柏遭吴昕吐槽:有那么难猜么


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热播,三组明星CP都进入了成熟阶段。今晚(周日)22:00又将有新的暖心故事呈献给大家。王鸥首次见明道父母,她变身“红薯西施”帮明道母亲在菜市场叫

王鸥与明道母子

随着《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热播,三组明星CP都进入了成熟阶段。今晚(周日)22:00又将有新的暖心故事呈献给大家。王鸥首次见明道父母,她变身“红薯西施”帮明道母亲在菜市场叫卖,迎来真心话拷问的潘玮柏却因答错题被吴昕无情吐槽,而郑恺和程晓玥则来到新加坡开启一段新的恋爱旅程。

王鸥见父母感受平凡生活

勤快变身“红薯西施”

演艺圈中,明道是众所周知的孝子。他从小家里贫困,母亲卖菜补贴家用,懂事的明道就陪着母亲一起卖菜。后来明道依靠偶像剧大红大紫,但他依然能够放下偶像的包袱,常常陪着母亲一起卖菜。

在新一期节目中,王鸥来到明道的家里首次见父母。“大厨”明道上线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第二天,明道的母亲按照惯例去菜市场卖菜。在王鸥的提议下,两人也到菜市场去探明道妈妈的班。

熟悉的街坊邻居,嘈杂的人来人往,明道一秒进入吆喝的卖菜角色。勤快的王鸥很快放下矜持,变身“

红薯西施”,在菜市场吆喝起来。她还打出“正宗傻白甜,不甜不要钱”的广告,果然销量大增。对明道来说,帮妈妈卖菜已经习以为常。但王鸥却是成名后第一次体验这样接地气的生活,接触了明道家庭的王鸥,十分羡慕明道与父母相处的亲密氛围,“这是我幻想的生活”。

郑程晓玥

郑恺程晓玥为赢得新加坡之旅接受挑战

化身“老司机”   

“真诚CP”选择在相爱三周年回到爱情始发地米兰,在朱丽叶的故乡郑恺巧妙的递出了自己的情书,随后又带领程晓玥前往佛罗伦萨感受那里浓浓的艺术气息。爱情之旅不会轻易停下脚步,“小猎豹”郑恺把两人的行程安排的紧凑十足,所以今晚的节目中不仅有意大利的浪漫之行,还将会有新加坡的甜蜜之旅。

为了让女友能够看到不同的风景,郑恺最终选择了新加坡最著名的旅游胜地圣淘沙名胜世界。而程晓玥的反应并没有让郑恺失望。“我从来没来过的国家,好兴奋”,初到新加坡的程晓玥这样感叹到。

刚到酒店,两人迎来了酒店工作人员的舞蹈欢迎。迫不及待享受阳光和沙滩的郑恺还没来得及到房间换上泳衣,便遭遇了到达新加坡的第一次挑战。原来要享受一段完美的新加坡之旅,必须首先体验酒店里的不同职业,完成三项任务。

第一项任务便是——开摆渡车接送酒店的客人。两人瞬间化身为“老司机”换上工作服,踩上油门正式出发。然而看似操作起来简单的摆渡车竟然难住了郑恺,更有意思的是这项看似简单的任务竟然能一波三折,最终“真诚CP”要如何完成第一项任务呢?答案今晚揭晓。

潘玮柏吴昕

忘掉最重要的时刻?潘玮柏遭吴昕吐槽

在恋爱中,男生和女生都有各自的心思,也因为不同的原因被对方所吸引。“无尾熊CP”在新一期的节目中将迎来真心话大考验,潘玮柏的两大死党陈建州和唐志中亲自上场“拷问”,潘玮柏的答案却遭吴昕吐槽。

经历了这段时间的相处,潘玮柏和吴昕已经彼此了解了对方。当问道最喜欢对方哪一点,两人心有灵犀的回答十分一致,看得出来这对CP对彼此的想法都已经很熟悉。可最关键的问题,潘玮柏却遗忘了。真心话环节,陈建州和唐志中提出让潘玮柏猜测吴昕最感动的一件事情是什么。本以为是“送分题”,没想到的是,潘帅却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掉链子,屡屡给出错误回答。失常的表现也直接“惹毛”吴昕,引来吐槽,“有那么难猜么?”

尽管在吴昕的提醒之下,潘玮柏最终补答到了正确答案,但在吴昕心里已经直接“扣分”, “我非常失望,他说了那么多,都没有说到这么重要的一件事情。我的心里状态就是,这件事情对他来说可能不是那么重要。”究竟潘帅如何化解这一次尴尬呢?而被他遗忘的又是哪一段时光呢?锁定今晚(周日)22:00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