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恶搞《银河护卫队》被导演翻牌:以为续集泄露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电影《银河护卫队2》日前上映再度掀起影迷热潮,台湾网友先前也搭上话题拍摄了一支恶搞KUSO影片《陈小云的守护者》笑翻网友,没想到这支影片现在红回好莱坞,还被导演詹姆斯·

《银河护卫队2》杜比版海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电影《银河护卫队2》日前上映再度掀起影迷热潮,台湾网友先前也搭上话题拍摄了一支恶搞KUSO影片《陈小云的守护者》笑翻网友,没想到这支影片现在红回好莱坞,还被导演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本人看到啦,“还想说续集怎么被泄漏了!”

这支台湾网友KUSO《银河护卫队》的影片《陈小云的守护者》中,网友扮成“银河护卫队”里的角色,由葛摩拉担任乐团主唱,一连飙唱经典台语歌《爱情的骗子我问你》、《爱情的恰恰》、《内山姑娘要出嫁》、《爱拼才会赢》等歌曲,而星爵、德克斯、格鲁特等在后面伴舞,超冲突的台式恶搞趣味笑翻网友,影片已在脸书超过54万人次观赏。

截图

《银河护卫队》导演詹姆斯·古恩11日在推特分享了这支《陈小云的守护者》影片搞笑写下:“我还想说《银河护卫队3》外流出去了吗?”短短一天已涌入许多外国网友观赏,网友笑说:“笑死了”、“我居然不小心看完了”、“葛摩拉的化妆师没有生命危险吗?”、“格鲁特好会跳舞”、“这会放进第3集吗”、“太喜欢了”、“吓死宝宝了”。

剧组人员向《ETNEWS》表示,一天之内已有好多朋友来报喜,“大家喜欢怀旧金曲,不管哪种语言都容易唤醒共鸣,先前车内对嘴系列的成功,也确认了自己的音乐风格短片,融入恶搞与夸张表演。因为大家都热爱英雄电影,那时候就想如果音乐恶搞系列套在这些超级英雄会长怎样,为了增加更冲突的矛盾趣味版,我们脑筋动到台语歌,脑筋马上想到早期的伴唱带(泳装女郎),那时候脑中浮出彩桦姐的演出,便以此为原型构思,发现可行耶,所以就着手拍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每天一部电影推荐:《银河护卫队2》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9/2D7FB0AA11A302B821ADE1299BADE3D129EC3230_size8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