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泽天晒高难度健身 展现超强腰肢力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3日,章泽天在社交软件上晒出健身视频,躺在平板上脚部靠在吊着的木板上,然后靠着腰肢的力量慢慢将身体升起,成一条直线,再将两条腿先后分开至90度垂直,腰部力量和柔韧性十足。网友纷纷留

章泽天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3日,章泽天在社交软件上晒出健身视频,躺在平板上脚部靠在吊着的木板上,然后靠着腰肢的力量慢慢将身体升起,成一条直线,再将两条腿先后分开至90度垂直,腰部力量和柔韧性十足。

章泽天晒健身照

章泽天晒健身照

网友纷纷留言:“怪不得身材这样好”、“好厉害”、“这动作超考验腰部的能力,真的是太厉害了”、“看着就好难啊”、“又学了一套健身动作,可惜我做不到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章泽天晒高难度健身 展现超强腰肢力量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3/754e2c753e44c8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