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缝纫机乐队》娜扎夺走了大鹏的银幕初吻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12日,由大鹏执导的第二部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在京举行“怼大鹏”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到场的四位乐队成员乔杉、娜扎、李鸿其、曲隽希轮番吐槽导演大鹏,乔杉调侃导演&ldquo

主创合影

8月12日,由大鹏执导的第二部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在京举行“怼大鹏”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到场的四位乐队成员乔杉、娜扎、李鸿其、曲隽希轮番吐槽导演大鹏,乔杉调侃导演“完全离不开自己”,娜扎则透露自己和导演的吻戏一共拍了8次。发布会上还公布一支“开躁”版预告片,于谦、岳云鹏、宋小宝、“谢飞机”曹桐睿等重要角色的镜头依次曝光。

乔杉自曝和大鹏有“床戏” 娜扎夺大鹏银幕初吻

发布会上,饰演乐队主唱胡亮的乔杉首先“开怼”导演大鹏,作为与大鹏合作多次的喜剧老搭档,乔杉一上场就“控诉”大鹏“太黏人”,无论拍什么戏都要自己陪着,“完全离不开我”,而且跟自己许诺有床戏,但进组之后才发现是跟导演的“床戏”。

在电影中饰演乐队贝斯手丁建国的娜扎则调侃“导演爱不了”,她开玩笑说自己是进剧组之后才发现和导演有吻戏,不仅拍了八次才过,而且只要两人一拍感情戏“就刮风下雨”。大鹏和娜扎的吻戏剧照也随之公布,引起台下观众一阵尖叫。大鹏笑言这是自己的“银幕初吻”,对自己来说意义重大。

在电影《缝纫机乐队》中的饰演重要角色的岳云鹏,当天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对导演大鹏进行了“吐槽”,他开玩笑说导演一开始诚意满满地邀请自己加入“缝纫机乐队”,但后来却因档期原因“抛弃”了自己,为此他现场”黑脸“,“控诉”导演给自己安排的戏份越来越少。现场公布一张岳云鹏下跪高举杠铃的剧照,似乎在电影中“饱受肉体折磨”,但自带笑点的小岳岳戏称这次在戏里演了“一个特别硬气的汉子”,让现场观众爆笑过后又好奇不已。

发布会上同时曝光一支“开躁”版预告片,不仅将缝纫机乐队一路辗转挪腾,从冷清的招募现场走到乐队演出现场的过程一一呈现,还曝光了于谦、岳云鹏、宋小宝、刘小光、“谢飞机”曹桐睿、“大长脸”于洋等重要角色。

国庆档竞争激烈大鹏回应:坚决不挪档

在随后的群访环节上,当被问到是否在尝试摆脱“屌丝”标签的问题时,大鹏表示自己并没有刻意想去摘掉这个标签,因为它其实代表着自己过往的经历,也正是因为有了那段经历自己才能一步步走到今天。他还透露自己的团队目前还在继续开发《屌丝男士》的新剧本,“只要是好玩的事情就会一直做下去”。

而当被问及国庆档十几部电影厮杀激烈是否会带来压力时,大鹏笑言在定档时并没有想过有那么多电影会在这个档期同时上映,但他同时也表示自己对电影《缝纫机乐队》有信心,“坚决不挪档”。

作为乐队主唱和贝斯手,乔杉和娜扎当天也没能逃过记者“拷问”。当被问及是否有减肥计划时,乔杉坦言自己并没有太在意身材问题。而娜扎此次在电影中饰演的贝斯手丁建国性格冷酷叛逆,和她平时的形象看起来极不搭边,对此她表示自己性格中和摇滚元素最契合的特征就是“执着”,相信大家会在电影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据悉,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执导,影片将在今年9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