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来你是这样的老司机!赵文瑄围观不可描述问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截图,称演员赵文瑄在某问答中围观了问题“我对性有强烈到难以控制的欲望,每天满脑子都是爱……”,随后不小心分享出来了

赵文瑄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截图,称演员赵文瑄在某问答中围观了问题“我对性有强烈到难以控制的欲望,每天满脑子都是爱……”,随后不小心分享出来了,虽然立即秒删,但还是被网友截屏了。

赵文瑄微博截图

台湾演员赵文瑄生于1960年,1992年曾参演李安电影《喜宴》,后在电影《饮食男女》、《宋家皇朝》中均有表现。

对此,有网友表示实属正常:“这有什么意外的?”、“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还有不少网友喊其“老司机”。曾有媒体报道过赵文瑄本是资深网友,常年在天涯贴吧等网站潜水、和网友互动,了解他的网友表示,“蜀黍都是天涯老司机了好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被督军追杀,赵文瑄带众人逃到马尼拉表演杂技讨生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4/34277a50-531c-4048-b7c5-6fb1a35b664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