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京回应与甄子丹恩怨:谢谢他当初的看不起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中时电子报》8月13日报道,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2》截至昨日,票房已突破43亿人民币大关,吴京正式由昔日配角晋升为一线明星,同时也让他与另一武打明星甄子丹的恩怨再度被提起。武术运动员出身的吴京

吴京

据《中时电子报》8月13日报道,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2》截至昨日,票房已突破43亿人民币大关,吴京正式由昔日配角晋升为一线明星,同时也让他与另一武打明星甄子丹的恩怨再度被提起。

武术运动员出身的吴京,当年获得导演袁和平赏识,一脚踏入演艺圈,也立志和师兄李连杰一样,成为一个出色的武打明星。只是他大多饰演配角或反派,外传他与甄子丹的恩怨,就源起于《杀破狼》这部电影。

当时甄子丹受访时,曾说了一句“武术冠军满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功夫明星的”,被认为摆明是冲着曾获武术冠军的吴京来的。当然,吴京也被媒体直问:“您觉得是在针对您吗?”

但吴京回应,武术冠军是国家对我的承认,也是我曾对国家做的贡献,这是一个牌照、肯定,也有武术冠军得到国际巨星的肯定,如同师兄李连杰,也有没拿到武术冠军就得到国际巨星的肯定,如洪金宝,至于是不是针对他?吴京认为甄子丹私下应该会跟他沟通,毕竟大家都是拍功夫片,这个市场这么大,甄子丹应该是不会针对他吧。

如今《战狼2》创下极大成功令吴京终于成为功夫巨星。近日他受访也再度回应当年这段不合传闻,笑说:“我反而谢谢他当初的看不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京:我拍战狼就是为了堵住你们这帮崇洋媚外人的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3/C30CB50FA717BFA6B7C1636162F699E01B6848F2_size11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