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高调为秦舒培庆生 疑亲手为她做蛋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8月10日是陈冠希女朋友秦舒培生日。当天,陈冠希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照片,还写道“TIRAMISU KAKIGORI”,网友纷纷猜测这个提拉米苏蛋糕是不是陈冠希做的

陈冠希和秦舒培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0日是秦舒培生日,当天陈冠希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照片,还写道“TIRAMISU KAKIGORI”,网友纷纷猜测这个提拉米苏蛋糕是不是陈冠希做的,还有网友问陈冠希是不是准备走厨师路线了。

陈冠希社交网站截图

秦舒培随后也晒出一张他人视角照片。照片里,秦舒培嘟嘴卖萌,桌上摆着2杯冷饮。看来是陈冠希陪妻子外出庆生。陈冠希心情相当之好,还晒出戴鸭舌帽的自拍照~

提拉米苏Tiramisu,在意大利语里有“带我走”的含义,带走的不只是美味,还有爱和幸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冠希和秦舒培离开酒店 愤怒反拍记者还竖中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8/24/3f14876b-6792-4e59-93ee-b752f28a892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