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老师真相了!黄晓明和赵薇为什么不能一起过日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上,迎来了黄晓明和赵薇的班主任崔老师。晚上聊天的时候崔老师忽然感慨:“你们两个人啊,是不能在一起过日子的”。黄晓明则说:“我和Bab

黄晓明、赵薇和老师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上,迎来了黄晓明和赵薇的班主任崔老师。晚上聊天的时候崔老师忽然感慨:“你们两个人啊,是不能在一起过日子的”。

黄晓明则说:“我和Baby日子过得挺好的”。同时还反击赵薇:“就你那这种脾气,也就我能忍得了你”!但赵薇立刻反怼回去说:“我老公咋办?他也是个能忍得了我的人”。

黄晓明紧接着控诉赵薇,说她是一个特别“心直口快”的人,有时候说话特别容易伤害到别人,太直了,和自己的性格不搭配。

事实上,黄晓明一直都是一个有点大男子主义的,霸道总裁的男人。赵薇这种特别独立又强势的大女人的确不适合他开展自己的保护欲,他也hold不住赵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晓明吐槽:只有我能受得了她这脾气 赵薇反呛:那我老公咋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3/8B1724DDCF5AD1A0BB16656E8A30F2A39E0F9C22_size25_w436_h32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