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一山直言娱乐圈水太深 不再参加真人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说起张一山大家可能不再想到《家有儿女》的小刘星,而是余罪。之后的张一山也有了一些新的作品,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不是张一山的演艺圈的发展,而是在真人秀综艺节目中的发展,大家都知道有很长的一段

张一山

凤凰网娱乐讯 说起张一山大家可能不再想到《家有儿女》的小刘星,而是余罪。之后的张一山也有了一些新的作品,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不是张一山的演艺圈的发展,而是在真人秀综艺节目中的发展,大家都知道有很长的一段时间爱你的张一山并没有拍摄作品了,反而是参加了节目《高能少年团》并且成为了其中的一大看点。

张一山

但是拍摄完之后的张一山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娱乐圈中的很多事情都会和利益挂钩,还表示自己现在拍戏时越来越累,最后表示自己要养伤不会在参加真人秀综艺节目了,虽然短短几句话,但是其中的信息含量却是相当的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一山谈娱乐圈水太深 不再参加真人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3/7c792468-f1db-4380-be6c-70ffad76e2c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