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歌涉嫌抄袭韩国歌曲 潘玮柏:震惊,我也需要答案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潘玮柏近日推出新专辑《illi 异类》,但新歌《失眠》却被网友质疑抄袭韩团Highlight成员龙俊亨的创作。龙俊亨所属社Around Us Ent方面回应表示:“目前龙俊亨

潘玮柏、龙俊亨

凤凰网娱乐讯 潘玮柏近日推出新专辑《illi 异类》,但新歌《失眠》却被网友质疑抄袭韩团Highlight成员龙俊亨的创作。龙俊亨所属社Around Us Ent方面回应表示:“目前龙俊亨及公司方面正在就该歌曲抄袭与否进行确认。若确定该歌曲为抄袭,将申请该歌曲在台湾地区无法使用,或支付著作权费用。”

潘玮柏微博截图

14日午间,潘玮柏也发微博表态称:“昨晚开开心心结束签唱会,心情好的比平常早入眠。一起来…打开手机…我震惊了…我会理智的尽快了解查证此事,因为我也需要个答案。”

《失眠》由潘玮柏及房振刚共同作曲,有网友制作影片比对,该曲副歌其中一句和龙俊亨2014年在《show time》第4集的自创曲有些相似,加上房振刚有多次被疑抄袭Highlight成员的纪录,且IG上关注所有Highlight成员,多重证据佐证该曲为抄袭。虽然从音频中发现,《失眠》副歌只有一句和龙俊亨自创曲相似,但抄袭嫌疑也引起双方粉丝疯狂讨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潘玮柏偷吻吴昕唇印,无尾熊CP甜蜜大放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4/6D3F1FC0F0517B6DE30768751B3B7D9678FDA36E_size10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