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蚁人2》曝片场照 莉莉清凉性感道格拉斯一头银发


来源:1905电影网

《蚁人与黄蜂女》曝光最新片场照,“一代蚁人”迈克尔·道格拉斯、保罗·路德饰演的“二代蚁人”与“黄蜂女”悉数亮相,道格拉斯一头银发正装出镜,炎炎夏日,这对人来说的确难以忍受。保罗·路德也在T恤外加了一件休闲外套,只有莉莉身着藕荷色吊带,看起来十分清凉。

莉莉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蚁人与黄蜂女》曝光最新片场照,“一代蚁人”迈克尔·道格拉斯、保罗·路德饰演的“二代蚁人”与“黄蜂女”悉数亮相,道格拉斯一头银发正装出镜,炎炎夏日,这对人来说的确难以忍受。保罗·路德也在T恤外加了一件休闲外套,只有莉莉身着藕荷色吊带,看起来十分清凉。

《蚁人与黄蜂女》8月初开机,除几位主演外,迈克尔·佩纳等也将回归。劳伦斯·菲什伯恩、兰道尔·帕克将加入该系列出演新角色。路德此前在亚特兰大拍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周莉莉与道格拉斯就已经到过片场,莉莉还晒出了自己的健身成果,可谓小有成就。

道格拉斯一头银发

据外媒报道,《蚁人与黄蜂女》与《美国队长3:内战》剧情有所承接,近期《蚁人与黄蜂女》剧组正在招募群众演员,需要扮演的角色是囚犯与狱卒,不知片中是否会有监狱场景。此外有传闻称“鹰眼”杰瑞米·雷纳将加盟该片,但目前官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复仇者联盟4》目前也在亚特兰大拍摄,漫威宇宙其他角色出镜《蚁人2》的可能性相当高。

该片将于2018年7月6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