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方秀恩爱!赛琳娜·戈麦斯陪威肯看喜剧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上周末,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和男友威肯(Weeknd)被拍到结伴现身好莱坞知名俱乐部“爆笑工厂(Laugh Factory)”

赛琳娜·戈麦斯与男友威肯

据外媒报道,上周末,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和男友威肯(Weeknd)被拍到结伴现身好莱坞知名俱乐部“爆笑工厂(Laugh Factory)”,感情发展一片看好。

据悉,“爆笑工厂”还晒出了两人在观看表演时的合影:“和赛琳娜、威肯在爆笑工厂的约会之夜”照片中,赛琳娜和威肯紧紧依偎着,跟周围的观众一起开怀大笑。此外,当晚表演的喜剧演员威廉姆斯(Tacarra Williams)也晒出了视频,并且配文:“嘿,@赛琳娜,我在这样一个美人面前表演了喜剧哦,她夸我真的很好笑!”视频中,两个人一直在对着镜头微笑。

赛琳娜·戈麦斯与男友观看表演

有现场观众表示:“赛琳娜和威肯是在周末的时候一起来的,他们看起来真的非常甜蜜,而且很明显,他们俩玩儿的很开心。”从今年1月份曝光恋情以来,这对小情侣从不对恋情遮遮掩掩。赛琳娜在这段感情中似乎毫无保留,并且也曾在公开采访中表示,在这段关系中她尽了最大努力去表达自己的爱:“我是那种在感情中投入特别多的姑娘,我一直都是这样,我会把我的心和灵魂都交给那个我所爱的人。我一直以来也都是这么做的,所以我的收获也很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赛琳娜·戈麦斯和泰勒·斯威夫特 玩的不亦乐乎 http://p2.ifengimg.com/a/2017_29/a62bd5e9f308a4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