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罕见发狗粮!金泰熙为Rain新片应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Rain已与金泰熙于今年1月完婚,两人十分低调,不常公开秀恩爱。8月14日,演员金泰熙为丈夫Rain做了一回特级贤内助,为Rain正在拍摄的电影剧组送上了咖啡车。一咖啡企业于14日在社交

Rain与金泰熙

凤凰网娱乐讯 Rain已与金泰熙于今年1月完婚,两人十分低调,不常公开秀恩爱。8月14日,演员金泰熙为丈夫Rain做了一回特级贤内助,为Rain正在拍摄的电影剧组送上了咖啡车。

一咖啡企业于14日在社交网站上传了电影《自行车王严福童》的拍摄现场的照片。在炎热的天气中,金泰熙为剧组送上了咖啡、刨冰和甜点,并用自己的照片装饰了咖啡车的各个角落。

平常低调的两人公开秀恩爱,让众人十分羡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泰熙Rain成准父母 已怀孕15周正专注于胎教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6/df48e03b-8c41-4a0d-bd90-3f11ee2c472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