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死侍2》片场遭遇重大事故 替身演员不幸身亡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片场事故频频发生,继《行尸走肉》特技演员死亡、阿汤哥拍戏受伤之后,一位女性特技演员日前在温哥华拍摄《死侍2》(Deadpool 2)时意外死亡,温哥华警方已经针对此事展开调查。据温

《死侍2》拍摄现场发生事故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片场事故频频发生,继《行尸走肉》特技演员死亡、阿汤哥拍戏受伤之后,一位女性特技演员日前在温哥华拍摄《死侍2》(Deadpool 2)时意外死亡,温哥华警方已经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温哥华警方透露,当地时间周一(8月14日),一位女性特技车手拍摄《死侍2》时在片场死亡,当时她正驾驶摩托拍摄一个特技镜头。

据目击者表示,这位特技车手发生意外时并未刹车,整个人飞了出去,摩托车则撞坏一栋建筑物底部的玻璃并冲了进去。工作人员将她紧急送往医院,随后她被医院确认死亡。这位演员的身份目前并未对外公布,警方目前正在针对此次意外展开调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死侍2》新片场照大撒狗粮 拍夜戏全副武装雷诺兹布蕾克隔面具热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2/EFF69B37062071CA99D3C39ECE71D359486B6F60_size25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