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给猫喂药 意外发现小Q脚指涂粉红甲油(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4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视频,她给猫喂药的过程中,意外发现原来小Q竟然涂了脚指甲油!张柏芝在网上发文称家里的爱猫病了,一大早就带它去看医生,随后回家拿着针筒喂猫吃药。她顾

张柏芝发现儿子涂指甲油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4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视频,她给猫喂药的过程中,意外发现原来小Q竟然涂了脚指甲油!

张柏芝在网上发文称家里的爱猫病了,一大早就带它去看医生,随后回家拿着针筒喂猫吃药。她顾着喂猫吃药没空拿手机拍,这个重担就落在儿子小Q身上了。不过小Q拿着手机不停乱动,让镜头摇晃不定。张柏芝称这是:保持着艺术家的拍摄手法。

最后喂完猫后张柏芝拿起手机拍摄,这时候猫跳到了小Q的脚上。镜头里面意外发现小Q的脚趾甲全部都涂了脚指甲油,而且颜色还是非常亮眼的粉红色。网友纷纷评论称:“看来小Q内心保持着一颗少女心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柏芝亲自帮小儿子拔牙,小Q没门牙更可爱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4/DDD00F00EAD1DFDAFCAE5938EA29D556AF000854_size9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