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连环留言攻击余文乐品牌 后者隔空反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当爸爸后继续发火。昨天(8月14日)设计师Godfrey Kwan的Instagram上传一件MADNESS的牛仔大衣照片(MADNESS是余文乐的品牌)。陈冠希连环留言,&ld

余文乐、陈冠希(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当爸爸后继续发火。昨天(8月14日)设计师Godfrey Kwan的Instagram上传一件MADNESS的牛仔大衣照片(MADNESS是余文乐的品牌)。陈冠希连环留言,“FEEL SORRY FOR U BRO / BUT EVERYONE NEED TO MAKE A LIVING”,还把MADNESS变为SADNESS,甚至斥“NEW SLAVE”,明显攻击有关品牌。

余文乐在Ins隔空反击,分享“The Best Revenge is Massive Success”,并留言“面对攻击你的人,最好的报复就是成功”。两人的对骂好像告一段落,两帮粉丝另开战场互相攻击。

两帮粉丝掀起骂战

有粉丝批评余文乐的品牌不能跟陈冠希的潮牌CLOT比较,认为余文乐的品牌有抄袭之嫌。不过,也有斥陈冠希不应该挑衅,不应该在别人的私人IG上留侮辱性的字句。

被传14年前已有心病

陈冠希与余文乐事隔十多年再扛上,旧事重温是14年前在《劲歌颁奖礼》的后台,两人发生碰撞并互骂。据传当时两人有心病,是因为同时追求钟欣桐(阿娇)。后来,他们曾合作拍电影,表面没有问题。多年来也河水不犯井水,这次却因一件牛仔大衣就恩怨情仇都翻出来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陈冠希vs余文乐 潮牌到底哪家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6/wf2_4710836_10413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