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岁“香港小巨肺”爸爸遭机场职员讽刺 保安公司道歉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9岁的“香港小巨肺”谭芝昀(Celine)昨天(8月14日)再出发前往美国,出战真人秀《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谭芝

谭芝昀(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9岁的“香港小巨肺”谭芝昀(Celine)昨天(8月14日)再出发前往美国,出战真人秀《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谭芝昀在上一集获嘉宾评判Laverne Cox按下“Golden Buzzer”顺利晋级直入半准决赛,这次全家总动员陪伴飞到当地打气,谭芝昀自信地高呼:“我会努力的!”虽然谭芝昀被誉为香港之光,但早前负面新闻不绝的父亲谭顺生形象似乎不太讨好,在机场被职员讽刺。一家人入闸时,机场职员的对讲机传来:“是不是借女儿上位的那个人?”场面十分尴尬。事后机管局的保安公司就员工执勤时言词不当而道歉。

9岁谭芝昀昨天(8月14日)早上10时20分由爸爸谭顺生陪同现身机场,母亲及坐着婴儿车的妹妹因不愿上镜,先去闸口等他们完成访问,再一家人会合一同入闸。谭芝昀受访时只顾玩玩具,谭顺生透露这次参赛歌曲练习了两个星期,但暂时不能透露是什么歌曲。谭芝昀表示练得不辛苦,也很有信心。爸爸立刻在旁鼓励道:“爸爸很以你为豪,反而我压力大一点。”

谭芝昀有信心赢“美国小巨肺”

谈及同样9岁的“美国小巨肺”Angelica Hale被指是谭芝昀最强对手?谭芝昀更正说:“她10岁了!(你们有聊天?)没有呀!也没见过。(可有信心赢她?)有!”谭顺生就表示尽力而为,最重要的是女儿开心,也已经当女儿赢了,因去到这阶段已很犀利,为华人争光。至于被郭伟亮批评唱歌欠感情似机械人?谭顺生表示有信心谭芝昀这次会演绎得更加好,因为练得仔细很多。而这次出赛的服饰也是由大会安排。

谭顺生:全校支持谭芝昀

谭顺生表示谭芝昀原本今日便开学,但因要参加比赛,也要向学校告假一个星期,但表示谭芝昀很喜欢返学,暑假他也安排了很多功课给谭芝昀做,不怕女儿追不上成绩,校长也亲自传发邮件给他,表示全学校会支持谭芝昀,叫谭芝昀放心。

一家四口入闸对讲机传出对话

访问后谭芝昀与家人向采访记者边挥手并准备入闸,一家四口被传媒包围,在闸口引来其他旅客围观。正当他们入闸时,在闸口的机场职员对讲机传出一段对话。有人问:“是谁来的?”有回答说:“全美一叮。”接着还有人问:“是不是借女儿上位的那个?”谭顺生刚刚入闸,不知道听不听到这番话,但在旁的人表示听得很清楚。

保安公司为言词不当道歉

事后谭芝昀所属公司hmv数码中国集团的负责人就事件向机管局的保安公司方面了解,为何员工在执勤期间会公开评论旅客?机管局的保安部公司主管作回应,就职员言词不当与这次事件表示非常抱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谭顺生带Celine出发比赛遭寸:借女往上爬肯定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814/14/wemedia/ead5e27e4f2d4a17f2fdf878d8843cee3a05d819_size376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