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勒·斯威夫特告前DJ性骚扰胜诉 获赔1美元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27岁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控告前DJ David Mueller偷摸其臀部一案,终于有结果,陪审团周一裁定泰勒胜诉,获象征性赔偿1美元。此前泰勒

泰勒·斯威夫特和前DJ

据香港媒体报道,27岁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控告前DJ David Mueller偷摸其臀部一案,终于有结果,陪审团周一裁定泰勒胜诉,获象征性赔偿1美元。

此前泰勒指出DJ David Mueller于2013年丹佛音乐会前合照时,伸手入裙下偷摸其臀部。Taylor的代表律师在结案陈词中表示,泰勒无意令对方破产,只想说明“说不就是不”,令女人知道自己的身体可以接受什么,是由自己决定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泰勒·斯威夫特出庭性骚扰案 金句频出情商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2/DACCBB2C527270F06CD88EE8DA1DDC08E1632AA2_size8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