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志祥:被人质疑是好事 自己曾经“太郭富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罗志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能被质疑是好事,要用更强回击攻击。他自曝以前也被质疑“太郭富城”,“当时我从学郭富城出道,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变

罗志祥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罗志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能被质疑是好事,要用更强回击攻击。他自曝以前也被质疑“太郭富城”,“当时我从学郭富城出道,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变成自己的东西。”

罗志祥表示,“别人越攻击你,你应该要更强。你的成功是要那些不喜欢你的人不爽,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座右铭。”、“名次真的不是最重要的,只是,年轻只有一次,要努力,不要留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罗志祥又发搞笑視頻 每次坐電梯就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5/10C00490F9EDC27295FD2026964309802A697356_size9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