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丝暴力推倒护栏 男团成员受伤流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团体Wanna One经历比赛《Produce 101》脱颖而出11人,8月7日正式出道后马不停蹄参加各大节目录制,每次前往电视台时总会聚集一堆粉丝抢着看一眼他们的风采。不过14日他

Wanna One男团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团体Wanna One经历比赛《Produce 101》脱颖而出11人,8月7日正式出道后马不停蹄参加各大节目录制,每次前往电视台时总会聚集一堆粉丝抢着看一眼他们的风采。不过14日他们准备录制《不朽的名曲》时,却因为太多人推挤导致成员朴志训受伤见血。

成员受伤

Wanna One在14日时前往KBS电视台录制《不朽的名曲》,聚集了许多粉丝在停车场一路跟到门口,然而在这段途中他们仅有一名经纪人陪同,毫无保护的情况下粉丝们手上拿着专业长镜头相机、手机紧贴在旁。甚至一度导致栏杆倒塌,好在有电视台保安发现赶紧扶住才没有发生多人受伤的事件,成员被挤得激烈。

粉丝发帖

也因为这样的乱象,让其中一名成员朴志训手受伤见血,照片中可以清晰看到其中指指节部分有两道明显伤痕,粉丝们也在社群网站呼吁不要让爱豆受伤,并且发起解决私生问题的帖子,以及要求经纪公司YMS娱乐多请几个安保人员保护他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produce101 赖冠霖 礼物认证 (WANNA ONE)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5/AD1364F91EA2E6DC0A253B1FBF9E6923C4AD4D0B_size18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