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晓光为爱妻秋瓷炫做足底按摩:脚太大先别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4日,韩国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播出新一期。节目中,秋瓷炫亲自制作100人份炸鸡犒劳于晓光剧组。于晓光为秋瓷炫做足底按摩作为回报,并调侃妻子脚太大,十分逗趣。秋瓷炫与

于晓光、秋瓷炫夫妇(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4日,韩国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播出新一期。节目中,秋瓷炫亲自制作100人份炸鸡犒劳于晓光剧组。于晓光为秋瓷炫做足底按摩作为回报,还调侃妻子脚太大,十分逗趣。

秋瓷炫与分离21天的于晓光在四川相逢,为在海拔3000米拍摄电视剧的于晓光及其剧组制作了100人份炸鸡。于晓光得意洋洋地在剧组炫耀“媳妇做的炸鸡”,令片场欢声笑语一片。

于晓光为秋瓷炫做按摩

傍晚,于晓光为了回报做炸鸡辛苦了一天的秋瓷炫,自告奋勇为秋瓷炫做足底按摩,并用生疏的韩语说:“老婆来了很感动。”于晓光的言行引发录影棚中女性观众的赞叹与称赞,秋瓷炫也趁机夸赞道:“老公是运动选手出身,按摩手艺一流。但浪漫气氛随即被于晓光打破,于晓光开玩笑道:“这位客人脚太大了,你们不要拍了。”逗得正在敷面膜的秋瓷炫忍不住笑了出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秋瓷炫亲自下厨在酒店做100分炸鸡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3/3890c26f5049ba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