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粉丝开脑洞 制猿类版油画


来源:电影资讯

备受瞩目的科幻动作大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于9月15日登陆内地院线,今日影片一组粉丝自制猿类版油画流出,众猩猩变成经典油画里的主人公,令人眼界大开,不禁惊呼:我们熟悉的油画居然长这样!更引发大众

备受瞩目的科幻动作大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于9月15日登陆内地院线,今日影片一组粉丝自制猿类版油画流出,众猩猩变成经典油画里的主人公,令人眼界大开,不禁惊呼:我们熟悉的油画居然长这样!更引发大众头脑风暴,脑补出猩球真正崛起后猿类艺术的有趣模样。

蒙娜丽莎?no!是蒙娜丽“撒”!在达芬奇举世闻名的画作《蒙娜丽莎》中,原来露出迷之微笑的女性变成了一只母猩猩,上演“猩猩的微笑”。如果猩猩占领世界,美女的定义也会发生变化,就像《带珍珠耳环的少女》里,猩猩回眸竟也有一丝顾盼生姿的味道。到了《美国哥特式》中,凯撒夫妇化身农庄庄主和农庄主夫人,却被网友调侃:“香蕉亮了”。《维纳斯的诞生》里凯撒张牙舞爪的站在珍珠贝壳上,维纳斯伤感的神情和秀美的姿态成了雄赳赳气昂昂的画风,凯撒告诉你什么叫“猩猩的威严”。在《创世纪》中,猩猩手拿香蕉满脸委屈,憨态可掬的样子又令人捧腹,然而《呐喊》里,小猩猩带来反差,“马景涛式”尖叫看呆观众。另一幅画作《自由引导人民》描绘的猿族起义热血澎湃,与“猩球崛起”的主题不谋而合,不过半裸穿上裙装的猩猩是要进军选美界吗?这一奇思妙想获得观众力赞:“这是完美诠释蔡依林的《看我72变》”、“太有意思啦”。

粉丝们的大胆创意令人浮想联翩,如果猩球真的崛起,艺术名画都变成这样了,那么其它艺术形式呢?细思极恐中带有一丝魔幻感。虽然影片还未上映,我们对最终结局无从知晓,但这组油画迸发出的想象力让人看了很过瘾,让人跃跃欲试想要绘制其它的“猩球崛起艺术图”!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展现了凯撒领导的猿族与人类上校为首的反派之间的激烈博弈。当“猩病毒”来袭,猩猩们智力进化,人类本来的能力却在逐渐丧失,终极之战一触即发。影片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马特·里夫斯执导,安迪·瑟金斯、伍迪·哈里森等人主演。该片将于9月15日全国公映,猩猩是否能KO掉人类成为霸主,只等到影院一探究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