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莉解释临时取消出席颁奖礼原因:我也很难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8月13日晚青少年选择奖颁奖礼上最大的意外,莫过于维多利亚·贾斯蒂斯(Victoria Justice)宣布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在最后一分钟才

麦莉·塞勒斯

据外媒报道,8月13日晚青少年选择奖颁奖礼上最大的意外,莫过于维多利亚·贾斯蒂斯(Victoria Justice)宣布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在最后一分钟才取消露面,此言一出,歌迷们既震惊又气愤,还有几分忧心,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会让麦莉临时取消出场,令满怀期待的粉丝无比扫兴。

随后麦莉在Instagram上解释说,就在颁布奖的同时,她“为自己打造了一份不切实际的工作计划表”,但她没有说明跳过颁奖礼的具体原因。“致我最亲爱的歌迷和青少年票选奖的观众们,我要从内心深处说一句谢谢你们,把终极选择奖颁给我。不能亲临现场我也难过得要命,我本来特别想亲自领奖并庆祝这一荣耀。我为自己打造了一份不切实际的工作计划表,所以才发布这个声明,我一直想保守秘密,如今再也藏不住了。我的新单曲和MV《Younger Now》将于8月18日本周五发布,告诉你们这个消息我太激动了,希望通过我的作品给人们带来微笑和阳光。我希望以后一直把音乐做下去,直到生命的终点。我很感谢日常倾听的人们。我要把爱与和平传遍世界,因为我是我们最需要的东西,爱和更多的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麦莉单曲《Fall Down》现场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8/09/pmop-150342853_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