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俊亨回应潘玮柏新歌作曲人道歉:感谢承认抄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男团HIGHLIGHT成员龙俊亨所属社回应被潘玮柏新歌《失眠》抄袭一事:对于承认抄袭表示感谢。8月15日,HIGHLIGHT成员龙俊亨所属社对于“潘玮柏新曲《失眠》共同作

龙俊亨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男团HIGHLIGHT成员龙俊亨所属社回应被潘玮柏新歌《失眠》抄袭一事:对于承认抄袭表示感谢。

8月15日,HIGHLIGHT成员龙俊亨所属社对于“潘玮柏新曲《失眠》共同作曲人房振刚对抄袭龙俊亨创作发文道歉”一事表示:“感谢对方先承认抄袭并道歉,为了龙俊亨的权利不再继续受到侵害,关于侵犯著作权的行为,我们会进行整理后采取措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潘玮柏新歌抄袭龙俊亨?网友惊呼副歌一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4/c6b4559c-56ac-48a6-aab0-4bf1db1995c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