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河那赞朴叙俊高富帅 称被他笑容融化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姜河那接受媒体采访,他和朴叙俊因在电影《青年警察》中配合默契而备受好评。而他果然也在采访中被问及和朴叙俊的合作。姜河那表示,在两人初次见面前,就有曾经和朴叙俊共事过的工作人员说他们

姜河那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姜河那接受媒体采访,他和朴叙俊因在电影《青年警察》中配合默契而备受好评。而他果然也在采访中被问及和朴叙俊的合作。

《青年警察》海报

姜河那表示,在两人初次见面前,就有曾经和朴叙俊共事过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两个会很搭。姜河那原本担心像朴叙俊这样又高又帅的干练男人,应该会是比较高傲的,但是第一次见面时就立马被朴叙俊的温暖笑容解除了武装。姜河那还说道,朴叙俊虽然比自己年长一些,但是为人亲切随和,所以两个人就开始自然而然地向朋友一样相处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朴敘俊X姜河那演艺圈人緣王 众星云集亮相力挺《青年警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8/A3C4B90962653BFC15082DD511B45E19DC0B1D82_size16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