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秀妍自诩人气高 欲与妹妹再拍真人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郑秀妍在出道十周年之际发行了迷你专辑《My Decade》,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在采访中特别提到希望与妹妹一起拍摄真人秀节目。郑秀妍谈到:“妹妹经常提到希望姐妹能够一起做点

郑秀妍、郑秀英姐妹

凤凰网娱乐讯 郑秀妍在出道十周年之际发行了迷你专辑《My Decade》,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在采访中特别提到希望与妹妹一起拍摄真人秀节目。

郑秀妍谈到:“妹妹经常提到希望姐妹能够一起做点什么,留下一些回忆,而且当年拍摄的真人秀也成为了当时的话题,从那时起我们才比较频繁地出演节目,所以也希望能再拍一次真人秀。”

据悉,郑氏姐妹于2014年拍摄了OnStyle真人秀《Jessica & Krystal》,该节目以姐妹的生活日常为主题,在当时一度成为火热的话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秀妍出道十年发新歌,吐露离开少时的瞬间最难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4/7B99FAD0B56CCB679E98BFBACC6289700EC61BC4_size11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