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嘻哈》人马打造街舞节目 易烊千玺疑加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吴亦凡潘玮柏当制作人的《中国有嘻哈》原版人马将打造新节目《中国有街舞》,艺人拟邀:黄子韬、易烊千玺、陈伟霆。对此,凤凰网娱乐透过爱奇艺工作人员确认该项目确实在已确定正在筹

网友爆料《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将打造街舞节目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吴亦凡潘玮柏当制作人的《中国有嘻哈》原版人马将打造新节目《中国有街舞》,艺人拟邀:黄子韬、易烊千玺、陈伟霆。

对此,凤凰网娱乐透过爱奇艺工作人员确认该项目确实在已确定正在筹备中,摄制团队为《中国有嘻哈》原班底,不过目前嘉宾阵容以及最后的节目名字还没有确定。对于《中国有嘻哈》中的明星制作人吴亦凡会不会继续加盟,工作人员表示要看艺人档期最后的阵容还没有确定。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易烊千玺舞蹈solo致敬迈克尔杰克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5/D810AFB95240320D206C7D124C85B001C61342FE_size10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