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IGBANG胜利再曝绯闻 携菲律宾辣模现身巴厘岛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团BIGBANG的26岁成员胜利花边新闻不断。过去他曾在港台、日本等地“外带”正妹回房,而之前又被拍到与菲律宾模特Ellen Adarna现身巴厘岛,2人

胜利与菲律宾辣模现身巴厘岛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团BIGBANG的26岁成员胜利花边新闻不断。过去他曾在港台、日本等地“外带”正妹回房,而之前又被拍到与菲律宾模特Ellen Adarna现身巴厘岛,2人互动亲密。

胜利日前飞去马来西亚参加YG旗下餐厅的开业仪式,居然与美女坐超远,正当大家以为他转性时,又被拍到与菲律宾模特Ellen Adarna现身巴厘岛,2人互动亲密。照片中,Ellen身穿低胸礼服展现火辣身材,胜利则将手撑在桌上,低头与坐着的Ellen谈话。而Ellen的好友也上传与胜利同框的视频,画面里左侧的一只手用手背碰了碰胜利的下巴,眼尖网友翻出Ellen的照片,凭相同的美甲认出手的主人正是她。

胜利虽再因绯闻上新闻,但网友大多不感意外,还羡慕胜利是人生赢家,“各国都有女生陪”、“女生身材真好”,还有人打趣道:“胜利没跟女人的新闻才是新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Bigbang成员胜利在酒吧狂嗨被偶遇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3/c64948b4a79bff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