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是跳水王子!叶一茜晒田亮炫技旋转入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5日,叶一茜在微博上晒出一段田亮跳水的视频,视频中田亮光着上身只穿短裤,跳跃旋转完美入水,身边的朋友也跃跃欲试喊话也要跳,穿着救生衣一个扑通跳入水中样子十分滑稽。叶一茜还发文表示:

田亮一家五口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5日,叶一茜在微博上晒出一段田亮跳水的视频,视频中田亮光着上身只穿短裤,跳跃旋转完美入水,身边的朋友也跃跃欲试喊话也要跳,穿着救生衣一个扑通跳入水中样子十分滑稽。

田亮跳水

叶一茜还发文表示:“这算‘卖家秀’和‘买家秀’吗?”网友们也纷纷回复:“田亮还是那个跳水王子啊!”、“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叶一茜小亮仔玩跳广场机械舞 田亮自侃空巢老田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2/ccb5eb8cb8f2f0c.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