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胜美变胖被吐槽?蒋欣为角色增肥十斤超敬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电视剧《欢乐颂2》开播后,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一角就被吐槽“长胖”,日前,浙江卫视公开的一则视频终于道出真相。原来为了《盲约》中的夏天一角,蒋欣不惜增肥10斤,又在杀

蒋欣(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电视剧《欢乐颂2》开播后,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一角就被吐槽“长胖”。日前,浙江卫视公开的一则视频终于道出真相。

《欢乐颂2》剧照

原来为了《盲约》中的夏天一角,蒋欣不惜增肥10斤,又在杀青后直接进组《欢乐颂2》,于是在拍摄早期呈现了发福模样。蒋欣为《盲约》增肥出镜、自毁形象,让人不禁为演员的专业敬业点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欢乐颂2》抢先看:樊胜美胖成了这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7/efa01d1b-0f92-4028-a6a9-f0ca5ac377a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