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爱吧》郑恺刷新恋爱观:爱情是幼稚中夹着浪漫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追寻爱的初心,回归恋爱起点。真诚CP的欧洲之旅,在上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告一段落。终点站,郑恺选择普拉托的中文学校和恋爱圣地佛罗伦萨,圆女友程晓玥儿时的教师之梦,带她体验王子公主的梦幻之旅。在

郑恺程晓玥

追寻爱的初心,回归恋爱起点。真诚CP的欧洲之旅,在上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告一段落。终点站,郑恺选择普拉托的中文学校和恋爱圣地佛罗伦萨,圆女友程晓玥儿时的教师之梦,带她体验王子公主的梦幻之旅。在佛罗伦萨的夕阳下,两人结束了此次唯美的欧洲之旅,飞往了下一站——新加坡。初来乍到,两人的度假梦却被突如其来的新任务打破。变身酒店新员工的真诚CP,开启了他们状况频出的打工之旅。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真诚CP开讲“中文大课堂”

程晓玥念绕口令出糗感慨郑恺是定心丸

鉴于程晓玥喜欢小朋友,郑恺安排普拉托的中文学校为两人欧洲之旅的其中一站。面对一群身处海外的华人子弟,第一次当老师的两人表现得可圈可点。

第一堂课,晓玥为小朋友演示经典绕口令“红凤凰”,无奈嘴巴打瓢不听使唤。关键时刻恺哥来化解危机,两人一起配合,磕磕绊绊的绕口令也顺畅了起来。程晓玥表示:“一开始有些紧张,但恺哥在就像一颗定心丸一样,两个人一起配合就是最完美的”。第二堂课,真诚CP精心准备了课堂道具,现场扮演狐假虎威,寓教于乐,很快和小朋友打成一片。最后一堂课,和海外的小朋友聊起“我的家乡”。在恺哥的带领下,小朋友纷纷打开话匣,将记忆中祖国的大江南北说出来与大家共享。郑恺表示:“我能从他们的表情中读出他们虽然在这里不愁吃不愁喝,但他们依然想念自己在中国的家人。”

海外留学多年,也有过“外漂”经历的程晓玥,感触则更深:“两个人一起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就是两个人相处、生活的最理想状态。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老师,所以这次也相当于圆了一个梦。”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重走佛罗伦萨追寻爱的初心

为女友甘变“幼稚鬼” 郑恺重新理解爱情

三年前只身一人来到佛罗伦萨的郑恺,一直想带程晓玥体验一下这个恋爱圣地的浪漫气氛,此次旅程终于如愿。

畅游于佛罗伦萨的河岸楼宇间,感受穿越世纪的人文积淀。两人乘坐马车,仿佛置身于南瓜马车的童话世界。来到但丁雕像面前,贝阿特丽采与但丁的爱情故事不免让人兴叹。从罗密欧朱丽叶故居,到但丁雕像,一段段唯美却留有遗憾的爱情故事让真诚CP深感彼此的珍贵,“我们两个人当时能拿着冰激凌一起感受这些故事,更觉得要珍惜当下,很幸福也很幸运。”

不久前,还被女友程晓玥抱怨不懂浪漫,这趟意大利找回初心之旅,小猎豹的努力有目共睹。三周年纪念日的惊喜舞蹈,朱丽叶俱乐部里满满都是心意的手写情书,来到旅行的最后一站佛罗伦萨,郑恺为满足程晓玥的兴趣,甚至愿意坐旋转木马,对于自己的这些转变,郑恺承认在付出和收获的过程中有了不一样的认识:“爱情就是这样,幼稚中夹杂着浪漫。”

最后,两人来到佛罗伦萨的落日观赏最佳地点——米开朗基罗广场。街头乐队专门为他们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有音乐与夕阳相伴,欧洲之旅完美落幕。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新加坡迎来“打工”之旅

真诚CP变身酒店迎宾老司机郑恺频频犯错

告别欧洲浓厚的人文气息,真诚CP下一站飞往清新现代的花园国家新加坡。初来乍到两人兴奋不已,一秒打开“三岁模式”。落脚圣淘沙名胜世界逸濠酒店,工作人员热情似火的迎接仪式着实让人惊艳。员工集体起舞、撒花,更有高难度街舞动作,堪称叹为观止的十星级迎接仪式。不料,刚刚还沉浸在高级待遇中的真诚CP,下一秒就接到意外挑战:成为酒店新员工。如果通过三种不同考核,将获得新加坡之旅的奖励。

设想中美美的度假计划,就这样破灭。不过,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两人很快就踏上苦中作乐的打工之旅。第一单任务,是驾驶接驳车迎接客人。担心程晓玥hold不住新上手的接驳车,自称“老司机”的郑恺亲自上阵。没想到遭遇了倒车滑铁卢,压到了树撞碎了花,老司机脸上写满尴尬。工作继续,很快他们接到第一位客人,可是兴奋之余两人忘记确认客人信息,接错了顾客。面对经理“你们有和客人确认名字吗”的质疑,本来正在庆幸一切顺利的真诚CP,瞬间陷入慌张。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表示又好笑又担心两人的命运,“我的恺哥和旺姐,不会刚上岗就要下岗了吧!”

下期节目,真诚CP的打工路继续,敬请期待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郑恺和程晓玥能否平安度过职业危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