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国伦公布鸟巢演唱会票务初案 网友:您没疯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台湾音乐人黄国伦宣布自己将在9月23日于北京鸟巢举办演唱会以来,支持者与吐槽者呈两极分化状态。有网友认为“人有实现梦想的权力”,也有网友吐槽“你老哪位

黄国伦(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台湾音乐人黄国伦宣布自己将在9月23日于北京鸟巢举办演唱会以来,支持者与吐槽者呈两极分化状态。有网友认为“人有实现梦想的权力”,也有网友吐槽“你老哪位,就凭你去唱鸟巢?”

黄国伦本人非常务实地将演唱会分为八个组成部分——场地、宣传硬照的拍摄、嘉宾拜访、音乐总监约见、演唱会新歌MV拍摄、票务票价、舞美与音响、赞助。他在微博公布了多位女性超级唱将的演唱现场的信息,请网友猜猜备选唱将分别是哪四位。同时,他表示,将会从这四位女性超级唱将中,确定一位,作为自己演唱会的大咖嘉宾之一。

黄国伦微博截图

另外,黄国伦还发布了鸟巢演唱会的票务初案。许多一直在等待公布票价的网友表示,这个价格,跟张学友的演唱会一样,“国伦老师,您确定自己没疯吧?”

而黄国伦本人也自嘲了一把,并详述了演唱会定价方案的由来:鸟巢演唱会到目前为止只有成龙、陈奕迅、五月天等几位超级大咖进驻开唱,除义唱外,鸟巢的商业演唱会出票方案最低标准也就是280—1680元的区间,我只能说,“没有不可能”就是对演唱会八个步骤的挑战决心,我只能去面对它,挑战它,完成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薛之谦和黄国伦合唱《眼泪》 画面不敢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8/f63e2e21-464b-4291-99f2-0f72a24e38d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