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靳东被曝低调赴香港陪产 爱妻要生二胎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靳东老婆即将生下二胎,他本人已经赴香港陪产。据网友曝光的朋友圈截图显示,靳东目前人在香港陪产,暂时无法接受采访,也没有参加电视剧《我们的爱》的相关群访。靳东和老婆李佳因为

靳东和老婆李佳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靳东老婆即将生下二胎,他本人已经赴香港陪产。据网友曝光的朋友圈截图显示,靳东目前人在香港陪产,暂时无法接受采访,也没有参加电视剧《我们的爱》的相关群访。

网友爆料

此前,有网友拍到靳东老婆李佳带着保姆和儿子逛商场,身穿黑色宽松休闲装仍孕肚明显,被疑已怀二胎,如今得到了证实。据悉当时靳东因拍摄电视剧十分忙碌,李佳怀孕期间还要亲自照顾儿子着实辛苦。

靳东和老婆李佳因为共同主演了电视剧《青春不言败》定情,然后顺利地结婚生子。多年来靳东对自己的家庭十分保护,从来没有曝光过儿子的正面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人设坍塌?靳东回应:多点时间关心自己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815/13/wemedia/cd02d5f8038f02c3df03a2ed74e8b690365c406f_size282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