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曾被轰出家门睡大街 因1个电话终获父亲认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5日,汪峰首部音乐电影《存在EXISTENCE》以纪录片的拍摄形式,用不同时期的音乐作品贯穿记录了音乐人汪峰的成长经历和音乐历程。纪录片曝光了汪峰许多不为人知的成长经历。毕业后的汪

汪峰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5日,汪峰首部音乐电影《存在EXISTENCE》以纪录片的拍摄形式,用不同时期的音乐作品贯穿记录了音乐人汪峰的成长经历和音乐历程。

纪录片曝光了汪峰许多不为人知的成长经历。毕业后的汪峰为了让家人安心,选择被外人视为“铁饭碗”的中央芭蕾舞团担任一名乐手,但他最后为了追逐摇滚的梦想,毅然决然辞掉了舞团的工作。而这一举动也让汪峰和父亲的矛盾彻底爆发,汪峰冲出了家门,没有钱也没有地方可去,甚至最后躺在大街上的三轮车上就睡着了。

多年后,他的这一份坚定和坚持,终于赢来了父母的认可。2003年,《我爱你,中国》这首歌发行,汪峰的父亲接到一通电话,说你的儿子太“伟大”了,看到自己的儿子能够终于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做出成果,作为父亲当然是抑制不住的开心和自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汪峰曝光与章子怡恋爱细节:发一百多个信息不回忍不住流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5/4050F1FE524A4DCA49EA42957F8F4954B29344ED_size9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