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大大陈学冬曝baby挺大肚玩狼人杀:连续四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陈学冬、张大大和奚梦瑶做客某综艺节目,三人相互“出卖”,起底大量娱乐圈夜生活内幕,张大大陈学冬更是爆料Angelababy是狼人杀痴迷者,曾怀着孕挺着大肚子

Angelababy(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陈学冬、张大大和奚梦瑶做客某综艺节目,三人相互“出卖”,起底大量娱乐圈夜生活内幕,张大大陈学冬更是爆料Angelababy是狼人杀痴迷者,曾怀着孕挺着大肚子玩狼人杀。

张大大和陈学冬都是“狼人杀”爱好者,平时朋友聚会都要玩几局,而陈学冬更爆料圈中比自己更疯狂的“狼人杀”爱好者其实是Angelababy,虽然俗话说“一孕傻三年”,不过baby却打破魔咒,身怀六甲仍是“狼人杀”的忠实拥护者,更曾连续四晚“狼人杀”,全程高能烧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Angelababy又上热评 照片背后有什么故事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2/958e240a763006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