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于正讽《如懿传》录音曝光:好low,恶心死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近日,网曝一则疑似于正与好友电话聊天的录音,内容对电视剧《如懿传》充满了不屑,还质疑周迅脸上打了玻尿酸。录音中,疑似于正的声音称:“我拍了十几部清装明朝戏,他们跟我

疑似于正吐槽《如懿传》录音曝光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近日,网曝一则疑似于正与好友电话聊天的录音,内容对电视剧《如懿传》充满了不屑,还质疑周迅脸上打了玻尿酸。

录音内容

录音中,疑似于正的声音称:“我拍了十几部清装明朝戏,他们跟我比真的见鬼了。”还讽刺《如懿传》的服饰太low,“看看我们妃子头上戴的,她们戴的都是什么鬼?不知道是不是太穷了的缘故,(造型)好low啊!好随便的戏!娘娘们在一起怎么跟青楼女子大集会似的?我觉得这不是堕胎传,这是海上花列传。”

录音对周迅在剧中的面容有些质疑,称“这一张你们打开看周迅也挺老的,她脸上估计是填了玻尿酸,所以没有董洁那么好看。”

另外对早年播出的《甄嬛传》,录音中人称:“甄嬛我也觉得好丑,但至少你还会觉得是地主家的吧,这个真是恶心死了。”

对此,凤凰网娱乐第一时间向于正方面求证,但其本人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助理则表示此事暂不回应,便挂断电话。凤凰网娱乐将持续关注此事。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疑似于正讽《如懿传》录音曝光:好low,恶心死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816/8/wemedia/34d618a5c2806fb78a40df1b5fad5384a991581d_size307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