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际特工》曝终极预告 2.1亿美金打造奇幻宇宙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吕克·贝松导演执导的史诗级科幻大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即将于8 月25 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小绿魔”戴恩·德哈恩、维密超模卡拉·迪

由吕克·贝松导演执导的史诗级科幻大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即将于8 月25 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小绿魔”戴恩·德哈恩、维密超模卡拉·迪瓦伊、实力男星克里夫·欧文、流行天后蕾哈娜、文艺男神伊桑·霍克、超人气偶像吴亦凡等主演。近日,片方重磅发布了带多组吴亦凡未曝光画面全新露出的终极预告,和带中国元素超强创意的外星萌宠海报,再一次展现了千星之城瑰丽酷炫的宇宙奇观和丰富多样的物种文明,2.1 亿美金打造奇幻浪漫新宇宙,全球三大顶级特效巨头量身定制星际奇观,致力于呈现出今夏最强视效大餐。

吴亦凡助攻科幻冒险上演绝地反攻 外星萌宠变身中国神兽实力圈粉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是导演吕克·贝松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所构建的多种族共存的世界。在终极预告中,首次全面曝光了珍珠人的角色,他们所居住的星球由色彩明亮的马卡龙色系包围,在极美的视效展现下宛如天堂,令人耳目一新。而其他外星生物以逼真CG 特效呈现,完美的将导演的想象力以画面搬上银幕。另外,韦勒瑞恩(戴恩·德哈恩饰)和洛瑞琳(卡拉·迪瓦伊饰)为维护时空秩序,10 小时之内轮番上演殊死搏斗的动作戏码,疯狂的飞船撞击,火爆的枪战对决,激烈的近身肉搏等震撼画面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正义与邪恶、善良与丑陋的人性考验令这场星际冒险更加精彩纷呈。预告同样曝光了多组吴亦凡的画面,饰演纳泽队长的他是将军手下的得力干将,执行力极强,从其严肃、坚毅的表情可以看出,他是星际任务中不可取代的一环。

同日曝光的外星萌宠海报,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带有中国元素的古代建筑,富丽堂皇、气势恢宏,颜色亮丽的萌宠与中国古建筑相得益彰,呆萌可爱好比古建筑神兽。另外海报以浩瀚的宇宙景观为背景,宇宙飞船、空间站等令场面更为宏大壮观。海报中的萌宠名为转化仪,是种蜥蜴状的小动物,通过CG 特效制作,呈现出逼真的视觉效果。造型奇特的萌宠借由导演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变为现实,顶级的工业技术令千星之城更加斑斓多姿。

不同于漫威超级英雄的科幻巨制 吕克·贝松浪漫新宇宙卓尔不群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以高达2.1 亿美金的制作成本加入烧钱战队,3236 个外星生物共存的阿尔法太空城拥有炫酷多彩的宇宙奇观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不仅颠覆观众以往的科幻认知,更凭借逼真的视觉效果征服全球观众。“小绿魔”戴恩·德哈恩、维密超模卡拉·迪瓦伊、实力男星克里夫·欧文、流行天后蕾哈娜、文艺男神伊桑·霍克、超人气偶像吴亦凡等巨星加盟,国际级重磅卡司阵容,新生代偶像与实力派演员的火花碰撞,人气与演技并存,令电影的期待值一路飙升。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不同于漫威等超级英雄电影,吕克·贝松曾表示:“这部电影是非常人文的电影,就是一个爱情剧,这个爱情剧发生在宇宙空间当中和不同星球当中,男主角不断的希望获得女主角的心,听上去还是有一点小疯狂的,因为这样的爱情追剧发生在宇宙空间当中,他没有任何的超能力,但他有时候的行为做事非常有英雄范,我想要表达的就是我们有不同的物种,不同的生物。我们分享我们的知识,分享我们的聪明才智,分享我们的艺术和文化,我们是共同共生。”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由法国欧罗巴影业出品,基美影业协助推广,电影将于8 月25 日全国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曝终极预告 重金打造奇幻宇宙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816/9/wemedia/b79e4830d716197a07e2eff6dbd2681d84b51e9e_size455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