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2岁黄正音顺产生下一子 通过经纪公司感谢祝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演员黄正音于去年2月与职业高尔夫选手、企业家李荣敦结婚。15日升级做母亲,于昨晚顺利诞下一子。黄正音所属经纪公司15日晚表示:“黄正音于8月15日晚8时30分自然分娩诞下

黄正音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演员黄正音于去年2月与职业高尔夫选手、企业家李荣敦结婚。15日升级做母亲,于昨晚顺利诞下一子。

黄正音所属经纪公司15日晚表示:“黄正音于8月15日晚8时30分自然分娩诞下男婴,产妇和孩子都很健康,目前正在静养。”黄正音本人也通过公司表示:“很感谢孩子的健康出生,今天还是光复节,更让人感到喜悦。在此向祝福我的所有人致以谢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韩国演员黄正音升级准妈妈 预产期今年秋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02/fc059871-e895-432d-b584-d49d6743445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