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遇疑似再有孕?娱乐大亨纹身表白:永远爱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5日,北京时间晚上约9点,娱乐大亨洗米华(周焯华)与小三Mandy现身英国伦敦,手牵手逛街。Mandy孕肚明显,疑似怀上第三胎。不过,在曝光的照片中,“最强小三&rdq

洗米华和Mandy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5日,北京时间晚上约9点,娱乐大亨洗米华(周焯华)与小三Mandy现身英国伦敦,手牵手逛街。Mandy孕肚明显,疑似怀上第三胎。

洗米华带Mandy逛街

不过,在曝光的照片中,“最强小三”Mandy的大肚子着实让网友震惊!Mandy一身黑色孕妇装,孕肚明显,有人根据Mandy肚子的大小,估测她可能已经有七个月的身孕。

然而,有香港媒体又展示了另外一批图片,时间是一个月前,当时Mandy与洗米华出席朋友婚宴,肚子平平,并没有怀孕迹象。这也使真相变得扑朔迷离。

此前有香港媒体报道,洗米华已经与太太和好如初。但如今Mandy如果真的怀孕,她便已经在三年之间怀上第三胎。据悉,洗米华还在特意纹身向Mandy表白:永远爱你。两人感情深厚可想而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娱乐大亨“洗米华”正宫情人齐聚英国,3女大战一触即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6/7C818B57D2EC26D4AF82E30689F6CD81454F46F2_size17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