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7岁患癌女星工作不要命 自曝一年吃近千个便当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日本女谐星山田邦子曾是80、90年代日本演艺圈的当红炸子鸡,2007年却因罹患乳癌被迫淡出,日前她上朝日电视台谈话节目《彻子的房间》,接受主持人黑柳彻子访问时自曝,以前一年到头拼

山田邦子(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日本女谐星山田邦子曾是80、90年代日本演艺圈的当红炸子鸡,2007年却因罹患乳癌被迫淡出,日前她上朝日电视台谈话节目《彻子的房间》,接受主持人黑柳彻子访问时自曝,以前一年到头拼了命工作,三餐也不正常,长久下来因此把身体搞坏。她说:“年轻时从早工作到晚,一年下来差不多吃了1千个便当,真不知道那几年是怎么走过来的。”

她不计形象搞笑,加上下巴有点戽斗,当时成为各大电视台邀约主持的人气谐星,比起目前当红的渡边直美毫不逊色。90年代人气全盛期,还在东京原宿竹下通开设明星商店,贩卖以自己形象设计的卡通LOGO周边商品,也跨足歌坛推出CD,深受高中女生喜爱。

她表示,会发现自己罹患乳癌,是因为当时在主持节目中介绍乳癌检测,后来去医院检查才发现自己也不幸罹癌,所幸早期发现,前后进行2次手术切除3个肿瘤,目前治疗已告一段落,身体也已恢复健康。

回顾以往日以继夜的工作,她表示:“以前常常暴饮暴食,又常喝酒,完全以工作为优先,可能长期营养失调,才导致健康亮红灯。”她笑说生了大病后,现在已戒吃零嘴、点心,只有偶尔才会吃一点,平常三餐反而偏爱像豆腐类的清淡饮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日本女星劈腿中国男 丈夫不堪打击上吊自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1/D93BC40EAC78C156C2B8A0E109C2F260258AF65D_size19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