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FBOYS演唱会舞蹈被曝抄袭,粉丝称不要连累爱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TFBOYS上周刚在南京开完他们的四周年演唱会,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某视频网站的线上直播也突破记录,有一千多万人通过直播观看。四周年本来已经完美落幕,但是最近几天TFBOYS的编舞老师又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

凤凰网娱乐讯 TFBOYS上周刚在南京开完他们的四周年演唱会,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某视频网站的线上直播也突破记录,有一千多万人通过直播观看。四周年本来已经完美落幕,但是最近几天TFBOYS的编舞老师又被曝出抄袭。

舞蹈对比图

有人指出TFBOYS的编舞老师夏震给王俊凯与王源在四周年演唱会上的编舞,抄袭了韩国男团GOT7成员金有谦与BLOCK B成员金有权在韩国某一节目上的编舞。网友还做出了对比图,舞蹈的确极其相似。

微博发起话题

网友已经在微博上刷起了话题,指责夏震的抄袭行为,这是继潘玮柏的作曲人抄袭韩国男团成员作曲之后,这两天又爆发的另一起抄袭事件。而且不仅在微博上,推特上也出现了大量指责夏震的言论。目前夏震还未做出任何回应。

而且此事也涉及到了TFBOYS,很多粉丝也请求,编舞老师的错,不要上升到爱豆。目前还要等待夏震接下来的回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TFBOYS演唱会现大量假票 380元假票3000元出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6/EBA757A6637716D7B3B2BA6C366FFE8B782EEAB5_size18_w448_h25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