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边的曼彻斯特》发主创特辑 马特·达蒙盛赞影片


来源:电影资讯

奥斯卡获奖影片《海边的曼彻斯特》将在8月25日内地上映,今日发布主创特辑,制片人马特·达蒙赞影片细节丰富,“就像我们真实的生活,很了不起。”《海边的曼彻斯特》由肯

奥斯卡获奖影片《海边的曼彻斯特》将在8月25日内地上映,今日发布主创特辑,制片人马特·达蒙赞影片细节丰富,“就像我们真实的生活,很了不起。”

《海边的曼彻斯特》由肯尼斯·罗纳根编剧并导演,卡西·阿弗莱克、卢卡斯·赫奇斯、米歇尔·威廉姆斯等主演,讲述了卡西扮演的修理工李·钱德勒在面对人生过往伤痛的同时,还必须要学着照顾侄子帕特里克。

肯尼斯·罗纳根在本片的导演风格就像电影的名字,“海边的曼彻斯特”,冷冽又写实。故事发生在寒冷到让人麻木的冬季,李在开篇的表现也仿佛被“冻僵了”,他反应迟钝、情绪木讷,生活条件简陋却毫不在意,每天以酒度日。但随着影片发展,导演构建出一幕幕真实而深刻的情景对话,李在与侄子帕特里克的相处中似乎逐渐唤回了自己被“冻僵”的灵魂。就像特辑中制片人所说:“他(导演)创造的人性戏剧、人类处境与对话,是我见过最棒的”,肯尼斯“捕捉到了独特与原始的东西。”

主演卡西·阿弗莱克也凭借肯尼斯·罗纳根精妙而准确的剧本,把李这个从一蹶不振到重新回归生活的男人刻画得入木三分,并因此赢得奥斯卡和金球奖两座最佳男主角奖杯。卡西曾多次称赞电影剧本,他认为肯尼斯讲述了“这一代的声音”,整个故事都“吸引力十足,(将人)带到了角色的生活”,而如此细腻的剧本,“只有导演能做到”。事实也正是如此,《海边的曼彻斯特》最终获得了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大奖。

另一位优秀的演员,米歇尔·威廉姆斯,她饰演李的前妻兰迪,在电影近结尾时有一幕两人街头偶遇的场景,对话虽短却令人印象极深。兰迪的痛哭流涕与李的痛苦,全都在这情绪爆发的一段中流露出来。《太阳时报》甚至称赞这段为“2016年所有电影中最具冲击力的一幕”,作为观众“会不自觉屏住呼吸”,并且,威廉姆斯在这里---“贡献了她最顶尖的一次表演。”

《海边的曼彻斯特》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中影集团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发行,将于8月25日正式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海边的曼彻斯特》发主创特辑 马特•达蒙盛赞影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816/13/wemedia/4294773d14416609863d26040f0426f263bfd51c_size354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