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裴勇俊抱孩子现身?妻子朴秀珍手捧鲜花甜蜜晒照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流始祖裴勇俊老婆朴秀珍去年10月为老公诞下孩子后,二人就未有齐齐现身公开活动,不过日前就有韩国网民疑似影到裴勇俊一家三口现身。日前有韩国网民于Ins上公开照片,留言指自己后面一名戴眼

裴勇俊、朴秀珍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流始祖裴勇俊老婆朴秀珍去年10月为老公诞下孩子后,二人就未有齐齐现身公开活动,不过日前就有韩国网民疑似影到裴勇俊一家三口现身。

日前有韩国网民于Ins上公开照片,留言指自己后面一名戴眼镜、抱住孩子的男子是裴勇俊,男子后面的是朴秀珍。

另外,朴秀珍前日于社交网站上晒拿着花的新照片,而且笑得非常甜蜜,不知是不是老公送的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裴勇俊娇妻朴秀珍拍写真 产后纤瘦阔太范儿 http://p3.ifengimg.com/a/2017_26/719e3ebbeec2d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