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金宝膝盖开刀要休养半年 希望儿子们赶快生小孩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际武打巨星洪金宝先前为电影《杀破狼·贪狼》担任动作导演,近来他为该部电影勤跑宣传,15日抽空回港参加某电影节开幕仪式,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罹患膝盖出了点状况,必须开

洪金宝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际武打巨星洪金宝先前为电影《杀破狼·贪狼》担任动作导演,近来他为该部电影勤跑宣传,15日抽空回港参加某电影节开幕仪式,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罹患膝盖出了点状况,必须开刀动手术,术后必须休息4到6个月。

洪金宝15日出席电影节开幕仪式时表示,自己这次抽空回港,除了出席该活动外,也将会于16日入院动手术,曝出自己罹患脚疾,而且是在膝盖的部分,对于手术确切的细节他也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要抽一些东西出来再提炼,之后再放回去,注入膝盖那里。”医生还嘱咐他手术后需要休息4到6个月。

但是,洪金宝却表示很难遵照医嘱,因为他常要回公司开会,所以依然还是会到处跑:“还是可以走的,就慢慢走嘛,不要用跑的。”但被问及是否会暂停幕前工作,他表示只会为自己的电影亲自上阵,但是仍必须等到伤口复原:“到时都11月了,已经OK啦!”

洪金宝谈及儿子洪天祥与刘奕儿的恋情时,坦承已经见过儿子的女友,并大赞对方非常斯文,还不忘向儿女喊话:“我现在只希望3个儿子快点生小孩,女儿赶快嫁出去,一家有15、6个小孩,我的思想比较古老,觉得家里人多会比较热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杀破狼·贪狼》为Cine Fan电影节揭幕 古天乐洪金宝现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5/wf2_4716946_20050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