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星度假和洋老公牵手漫步 穿露背装成熟性感(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6日深夜,金星在微博晒出与老公汉斯在国外度假的照片,配文:“意大利风情”,后面还加上了三朵玫瑰的表情。照片中,金星身着花色露背裙,打着一把精致的阳伞,脚踩高跟鞋

金星

凤凰网娱乐讯 16日深夜,金星在微博晒出与老公汉斯在国外度假的照片,配文:“意大利风情”,后面还加上了三朵玫瑰的表情。照片中,金星身着花色露背裙,打着一把精致的阳伞,脚踩高跟鞋,成熟又性感,和老公牵手漫步在国外的街头,恩爱满分。

金星和老公牵手漫步

见此美照,网友纷纷围观评论:“金姐好美啊,很有气质!”、“画面太美了,女神让人心醉”、“期待已久的狗粮呀”、“这个露背简直了,美炸”、“金姐又瘦了,这裙子好看,果然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星回沪获老公亲自接机 结婚11年恩爱如初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3/18/c8e51873-d452-41b3-853e-d3ff53a8059c_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